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36


830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全生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张艳莉对本次暑期班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本次暑期班共招收留学生560余名,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开设班级38个,40余名教师参与教学工作。接着,张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人员变动等学院总体情况。针对现阶段工作重点,就留学生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人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强调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应时刻注重师德师风,做到因材施教,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学院副院长鹿钦佞从新学期教师安排、教学内容制定、教务系统使用、教师工作职责、各课型组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教师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外,也应重点关注留学生安全教育。截至830日,本学期新招收各类型留学生1002名。目前,全院本学期拟开设本科班级26个,进修班级(含普通进修班及进修强化班)40个,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班级5个。

大会结束后,各教研部、课型小组召开小组会议。学院教师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全院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刘斯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