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抓党建,校际共建促发展--国交学院教工一支部与交大汉教中心教师支部交流共建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30


515日下午,国交学院教工一支部热情接待了来自上海交大的学界同行,两所上海知名高校的数十位党员教师济济一堂,交流党建经验,互鉴教科研成果,一次收获满满的校际支部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作为去年底我支部支委赴交大调研的“礼尚往来”,得到了双方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交大支部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吴剑锋和支部书记王骏带队,首先参观了我院的唐风汉语智慧教室,随后听取了我院鹿钦佞副院长关于云平台课程建设的精彩介绍,新科技为汉语教学带来的新思路和新前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我院朱建军副院长就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回答了交大各位老师的提问。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还畅谈了各自的教学工作及研究专长,发现有许多地方值得互鉴合作。最后,大家一致赞同“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是高校基层党支部发挥积极作用的法宝,党员教师更应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起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成为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坚实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尽心竭力!

(撰稿: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