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廿五载-国交学院成立二十五周年庆暨201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645

  

201911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年联欢会于上外迎宾馆3楼圆满举行,学院工会主席程洪金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国交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温馨。

  

联欢会正式启动之前,学院各教研室和各办公室拍起了集体照、全家福,大家有说有笑,在摄影师的指挥下,留下最美的剪影。随后,张艳莉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乐起舞动,联欢会在崔恩泽、韩梦玲、贾思扬、兰青、徐吉等五位老师的俏皮舞蹈中拉开序幕。之后,陈凯湧老师献上一曲独唱《赤血长殷》,大气磅礴;才华横溢的黄建秦老师弹唱多首经典怀旧歌曲,并由高思畅老师客串主持出题,同与会者互动,趣味横生;宋晨老师翩翩起舞,带来的《沂蒙颂秧歌舞蹈》,仙气十足,赢得阵阵喝彩;陈炜芳老师的日语歌曲,异国风情,别有一番风味;刘静静老师清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清新脱俗;陈慧忠老师宝刀未老,清唱一首沪剧《为你打开一扇窗》,磁性的嗓音,唯美的歌词,让人感动欲落泪;崔恩泽等五位老师的《当你》、陈泳桃等三位老师的《粉红色的回忆(拜年版)》、乔祎等五位老师的《房间》,欢快愉悦,充满青春与活力。除了精彩的歌舞,还有李双剑和杨彬两位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吕林老师分享的《日元的故事》,使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赠送学院老师亲自书写的春联与福字的活动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年联欢会是一次充满欢乐、充满爱的聚会,展示了国交人出众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国交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送走2018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9年。

  

(文/汪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