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国际教育应用大会 邀请函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339

尊敬的________先生/女士:

为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整合与创新,推动快速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全球化的教育体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拟于20196月中旬联合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国际教育应用大会。现诚邀全国相关院校专家、学者拨冗与会。

一、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汉语国际教育在线资源开发的理论与实践

2.“互联网+”汉语国际教育课程设计与教学设计

3.“互联网+”汉语国际教育的技术实现

4.“互联网+”国际合作办学实践

5.“互联网+”背景下的 “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6.与“互联网+”国际教育相关的其他议题

二、会议时间:2019614日-16日(14日报到,16日下午离会)

三、会议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四、会务费:

本次会议正式与会代表免交会务费,会议主办方将提供会议期间的工作餐,交通费、住宿费请自理。

五、回执、论文摘要/全文提交截止日期:

为方便会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请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学者务必于515日前提交会议回执以及论文摘要/全文至会议专用邮箱swgj_huiyi@126.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415

附件:第二届“互联网+”国际教育应用大会邀请函_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