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语言文化交流新生态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85

主题: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语言文化交流新生态

主讲人:邱利军

时 间:2017128日(周五13:3015:00

地 点:虹口校区2号楼一楼阶梯教室

主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讲座内容: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速度、广度和深度深刻地影响了人们的行为、思考方式和偏好,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当今时代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移动互联网的颠覆性意义在于它使得各行各业和各种行为、现象的联系更加紧密和广泛,也使得跨领域的合作成为必然。讲座将以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内涵和力量为切入,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语言文化交流新生态。语言文化交流是目的,新生态是方向和趋势,而移动互联网科技则是新的核心驱动力。

PopOn作为一款以推动语言文化无障碍交流发展的全球即时响应语言服务应用,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广大语言用户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的机会。通过一键呼叫,即时响应,连接全球母语者,PopOn正在引领全新的语言学习服务模式,为语言学习者创造随时随地与母语者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为语言服务者提供施展个人魅力、才华的空间。新技术、新场景、新合作是时代的大势所趋,合作带来的是共赢和更多的价值。PopOn的定制化训练平台等服务模式为语言学习者和服务者提供了创造价值的充分的合作可能性和机会。

  

  

主讲人简介:

邱利军,上海沃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具有多年的项目实施策划和管理经验,尤其在基于网络的全球语言产品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参与多项国家教育课题和社会横向性课题研究。任上海市浙江青年人才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虹口区青联委员,先后获得上海市优秀青年创意人才提名、上海科技企业青年企业家创新奖、2017年上海市浙江青年两会创新活力奖、同济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导师等荣誉和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