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81


 

2019128日下午14点,时值上海外国语大学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一场名为“回家”的校友聚会正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上演,共有30多名校友见证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友分会的诞生。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灼芬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她指出,分会场虽没有主会场的气势磅礴,却也不失小巧温馨,那是小家的亲密无间。

国歌过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朱建军教授致辞,他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本次与会的不仅有“老”、“中”、“青”,还有“幼”,那是家的传承,校友们不是家人,胜似家人。

校友代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方云博士和校友们一起回顾、缅怀了那一段成长、奋斗的青春岁月。她强调,成长的故事里离不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校友会的存在是互惠式和交换式的,号召校友们要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信息和资源,同时,学院也是校友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后盾。

成立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依依惜别,互道珍重。相信下次再聚,彼此间会有更多可供分享的故事,学院的各项事业也将更加辉煌!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林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