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237


  

201911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院长张艳莉同志向全体教职工做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程洪金同志做2018年工会工作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修订后的《国际文交流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条例》。

会上,张艳莉院长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2018年整体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报告,内容涵盖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展望2019年的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报告并表示肯定。学院工会主席程洪金同志就2018年工会工作,向全体代表进行汇报。

本次代表大会另一项重要任务是对修订后《国际文交流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条例》进行审议和表决。本条例是在原2016年相关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修订和完善的,是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对而做出的适应时代需要的调整。修订版本在会前就发放给全体教职工,供大家讨论、审议相关内容。教代会正式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条例》修订稿。会议在宽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