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举行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57


  

崭新的学期,崭新的开始。20189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全生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张艳莉院长从留学生暑期班教学、研究生选拔、学院硬件改造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

本次暑期班共招收留学生670余名,接待各类团队21个,共开设3期,历时8周。首次承接阿联酋青年外交官项目和德国拜罗伊特大学项目,广获学生好评。研究生工作方面,主办第一届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共选拔出优秀营员22名,学院将为优秀营员提供研究生免试直录资格。学院在暑假期间硬件大换新,更新了所有教室的课桌椅、讲台;重新铺设了有线及无线网络;改装了部分教室多媒体及空调;为所有教室加装了玻璃白板;修补了走廊及部分教室的墙面,目前大部分工程已顺利完工,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此外,张院长布置了新学期学院的常规工作,指出留学生招生培养及研究生就业等工作重点,并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问题。

副院长鹿钦佞、朱建军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后,各年级任课教师确认新学期课程表,领取教学相关材料并积极投身到开学第一课的准备活动中。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