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36


2018615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以“牢记党员使命,寄语人生新征程”为主题,在虹口校区2号楼410教室召开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为毕业生党员展开离校教育。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刘旭婷主持,兼职辅导员祁慧琳、徐吉,20183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明确党员身份,在于提醒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并牢记入党誓词,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完善和监督自己。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全生在毕业之际为党员们上党课。他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顺利毕业。激励大家现在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切皆有可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无限的未来。对大家毕业后提出五点希望: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不忘使命,牢记党员义务;不忘理想,传承艰苦奋斗精神;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加油干;不忘母校,牢记为母校争光。陈老师以古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提醒大家时刻记得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不论身在何时、身处何地、身兼何职,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母校给予大家的,除了学习知识和工作实践的平台,更多的是一种精神烙印,“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是融入每一位同学内心的精神指引。毕业后要牢记自己是上外人,仍要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刘旭婷为毕业研究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事宜,提醒大家做好组织关系转出和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