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84


  

201839日中午12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在2号楼402室成功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制作&品尝雪花酥”,旨在为女同胞们庆祝节日的同时,为紧张有序的工作增添一点轻松欢乐的气氛,丰富一下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

  

  

  

  

中午时分,制作雪花酥的各种原料一切准备就绪,老师们一边品尝美味的雪花酥,一边学习制作雪花酥的过程,黄油、棉花糖、奶粉、饼干、蔓越莓、花生经过炒制,拉丝,散发出浓浓的甜美香味。周老师一边制作一边讲解,在周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纷纷亲自上手实验,做好后大家分工合作,切块包糖纸,一中午时间500块雪花酥新鲜出炉。老师们对雪花酥赞不绝口,并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当即询问配方比例下单购买原材料要回家制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长张艳莉老师、党总支书记陈全生老师的大力支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文:祁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