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434

118日,我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陈全生书记主持,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学院本学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Macintosh HD:Users:zuoliya:Desktop:quanyuan.jpg

(图片1 全院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院长张艳莉首先对上学期招生、教学、学科、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新要求。随后,各分管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留办、院办的主任分别就2017年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并结合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的差距做了分析和展望。本次会议使学院教职工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第二阶段,是学院辞旧迎新联欢会,各教研部都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有多语种版《小幸运》、方言版《诗朗诵》、柔美优雅的《傣族舞蹈》、幽默诙谐的《三句半》等等,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游戏环节《保卫萝卜大战》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Macintosh HD:Users:zuoliya:Desktop:3.jpg

(图片2 辞旧迎新联欢会)

Macintosh HD:Users:zuoliya:Desktop:2.jpg

(图片3游戏环节《保卫萝卜大战》)

2018是全面贯彻党的19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开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这一年全院上下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为学院续写新篇章!(左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