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留学生班长班主任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程洪金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54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交流,1013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了新学期班长和班主任联谊活动,活动内容是参观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功能区,占地3万多平方米,总高度632米,由地上118层主楼、5层裙楼和5层地下室组成。为上海最高的摩天大楼,也是上海城市标志之一。

到达上海中心大厦后师生首先观看“上海中心”宣传片,随后搭乘18米/秒的超高速电梯,直达位于118楼的“上海之巅”观光厅,电梯平稳舒适,大家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抵达546m的高空。在那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鸟瞰上海城市风貌,360度欣赏浦江两岸的风景,老师们向学生仔细介绍众多的知名建筑,讲解“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留学生班长们还纷纷用空中邮局为远方的家人送去问候和祝福。  

这次班长和班主任联谊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更激发了留学生对自己求学城市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