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记上外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杨子华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393

2017310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2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孔子学院奖学金新生见面会活动。近八十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和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部分研究生语伴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鹿钦佞老师向奖学金生们致欢迎词。鹿老师在简短的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奖学金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鹿老师希望奖学金生们能够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遵守中国的法律和学校的纪律要求,在上外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做中外沟通交流的使者。


过程中,办公室的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扣发标准以及年度评审的重要事宜,学院办公室负责留学生工作的程洪金老师最后又详细解释了奖学金评审过程中的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

文稿:朱良宝 摄影:姜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