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与赴美考察实习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黄一苇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424

宣讲会内容:

    目前全球汉语学习者已达1亿人,全世界超过2500所大学、上万所中小学已开设汉语课程,66个国家将汉语教学纳入了国民教育体系。2015年,美国启动“百万强”计划,到2020年实现100万美国学生到中国学习中文;英国拨款1000万英镑支持汉语教学; 俄罗斯从2016年起将汉语纳入高考外语考试科目。汉语热仍在不断升温, 世界各国对相关领域人才的需要仍存在大量缺口。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海外教学模式、具有创新能力的人士将更加受到海外教学机构的青睐。

    通过汉考国际搭建的海外实习平台,你将融入一个全新的汉语教学环境,接触到最先进的教学模式,提升自己的跨文化适应、沟通能力。还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与赴美考察实习项目宣讲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去美国,让我们教汉语吧!

主讲:

    国家汉办考试处、汉考国际

时间:

    2016年5月12日(周四)18:30——21:30

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二号楼一楼阶梯教室

  

 

汉考国际宣讲宣传单页 - 5月12日(星期四晚)-上海外国语大学.docx